關於我們

力炫燈光音響有限公司秉持著【創新、專業、負責】的經營理念,運用專業的燈光音響設備、利用聲學原理、色彩學設計,不論是活動設備規劃技術、數位調音技術、且創新的燈光新美學概念技術,絕對不馬虎、不草率,為活動演出創造出新的火花。

我們能提供完整活動硬體事前規劃,預先評估考量,要求活動執行的每個步驟與細節,使客戶無任何後顧之憂,透過專業的硬體整合及執行,讓客戶整合式行銷活動在預算內超越預期的效益。憑藉多年來成功的硬體統籌規劃設計與執行每一場不同活動類型之演出的經驗。

 

我們為了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保證,結合【影片拍攝製作與藝人表演】,提供您專業的節目演出和舞台效果的完美結合,在這瞬息萬變的網路世代中,全方位的服務以經濟實惠的價格來服務,讓您無須四處奔波,即能輕鬆籌辦心中的完美活動。


不論您的活動大小,每一個專案我們將盡心盡力完成,讓每一場演出執行盡善盡美,讓您的每次活動都能【力求完美、炫麗呈現】在每位觀眾眼前。